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方案] 內雙溪 團體預約 課程,帶給你不一樣的環境教育心體驗~ [ 歡迎團體預約報名唷 ]



我是機關團體、面對環境教育時數
除了看電影之外還有什麼好選擇呢?

我是民間的社團組織、想多了解身邊的環境,要去哪裡才能上到這種課呢?


我是課後的親子共學社團、想要帶小朋友一起來親近大自然,要怎麼申請呢?

內雙溪104年、預約型團體課程,提供大家一起參與的好機會唷!(預約課程請入內)


本中心提供2~3小時的【環境研習】與【親子主題】課程服務,已額滿!
104年度不再受理【環境研習】與【親子主題】課程服務之預約!

謝謝您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仍有許多活動可以報名參與,
若想要即時收到內雙溪自然中心的訊息,
可用「我想收到活動訊息」寄信至nsx.service@eeft.org.tw!
未來新活動我們將主動寄mail通知您,以利第一時間報名!

[新聞稿] 大手牽小手,環教齊步走!104年內雙溪環境教育課程,開放團體預約中~

「大手牽小手,環教齊步走!」 內雙溪自然中心環境教育課程,開放團體預約中~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4年3月22日
聯 絡 人:陳彥成科長
聯絡電話:0988-823653
「大手牽小手,環教齊步走!」
內雙溪自然中心環境教育課程,開放團體預約中~
  前陣子柴靜的《穹頂之下》紀錄片,引爆了關於環境品質的議題。而隨著資訊的流通,國人對所處的環境有越來越多的認識與關注,相應地產生更多的環境教育需求。內雙溪自然中心在2015年全新規劃,推出團體預約型課程方案,預約申請從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0日,歡迎公私立機關團體、親子共學團體踴躍報名。

[課程方案] 104年森活學分班 國中小學戶外教學/到校推廣 開放預約申請囉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萬物從沉寂恢復活力,內雙溪自然中心全新一年的學校教育課程也正式展開囉!今(104)年,為了能讓更多國中小學生有親近郊山森林珍貴的自然資源,內雙溪自然中心不僅推出全新的課程,更推出滿滿的梯次,提供國中小班級預約申請課程。順利完成預約的前20梯次班級還可以申請戶外教學交通車資補助喔!




本中心提供的【戶外教學】與【到校推廣】課程服務,已額滿!
104年度不再受理【戶外教學】與【到校推廣】課程服務之預約!

謝謝您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仍有許多活動可以報名參與,
若想要即時收到內雙溪自然中心的訊息,請加入【內雙溪快訊】
未來新活動我們將主動寄mail通知您,以利第一時間報名!




[活動訊息] 手心裡的森林-小園藝工作假期,春意上架囉!



二月驚蟄又春分,種樹施肥耕地深,在這春雷乍響,萬物復甦的時節,到內雙溪自然中心一起動手親近土地吧!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活學分班」跟隨春神的腳步,在3月28日(六)~3月29日(日) ,為想要親身實踐友善環境行動的大眾推出為期兩天的工作假期「手心裡的森林-小園藝之旅」。將於03月10日中午12:30開始接受網路線上報名,不要錯過囉。

[新聞稿] 2015年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活學分班」開課囉!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4年3月6日
聯絡人:陳彥成科長
聯絡電話:0988-823653
春暖花開 羊羊得意
2015年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活學分班」開課囉!
  春暖花開的羊兒年,內雙溪自然中心2015年的森活學分班,也羊羊得意地開場囉~得意什麼呢?原來,今年的環境教育課程,將擴大舉辦80場,並提供預約服務,歡迎大家來預約專屬的環境教育課程,而年度第一場環境教育課程「手心裡的森林-小園藝之旅」,將於3月10日中午12時30分開始接受網路線上報名,不要錯過囉。

[活動訊息] 3/7(六) 內雙溪植樹節闖關活動「森根大地 與樹相遇」

       年節過後,萬物正準備新生,內雙溪自然中心想與您一同迎接植樹節的到來,在10437日舉辦大型的特別企劃「森根大地 與樹相遇」,邀請民眾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認識辛勞付出的樹朋友們,深入大樹小樹的生命歷程,一起許下保護樹木的承諾吧!
  
  3/7 內雙溪自然中心 大地闖關特別企劃「森根大地 與樹相遇」,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


尋找生活樹朋友,聽聽樹木說故事

發現森林多功能,攜手植樹好將來




線上報名已經全部額滿囉~

3/5(四)將會寄出行前通知
3/7(六)早上仍有開放100個現場報名名額
請多多利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