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花絮] 森林大神的設計實驗室

        話說森林設計學院的下午,我們剛從美感的沈醉中醒來,接著就闖進了森林大神的綠工廠,從各式各樣的植物中發現好多巧妙的設計。

        大自然其實是個高明的工業設計師,你也可以把這學問稱作『天公伯的眉角』。眉角?看仔細了,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子的眉眉角角,還都真的有道理


[ 到校推廣花絮] 我與森林社區的好朋友

         內雙溪自然中心接到了一個的特別任務!!!任務目標就是到小學班級裡,帶領大家一起認識森林社區裡面的各種居民們。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們一起到小學班級裡走一趟吧。

廣大森林裡到底住著哪些生物居民呢?我們來瞧一瞧吧!  
我是住在森林溪流裡的馬口魚

[活動花絮] 自然森林風設計師

       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林藥用植物園教室就像是一個精美的小畫廊,兩旁的壁面由ㄧ張張美麗的壁畫妝點著,在教室裡上課的學生們每每都為這些美麗的圖片驚嘆不已!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圖片,是怎麼創做出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