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訊息] 森活學分班 主題活動「仲夏夜與動物有約」,歡迎大眾親子共同遨遊夏日的動物世界 (本活動已結束)




令人懶洋洋的夏天,卻是動物們最愛的季節。白天蝴蝶在群花中飛舞、蜜蜂忙著採蜜、唧唧的蟬聲不絕於耳、各式的甲蟲也大舉出動。夜晚時間,竹節蟲終於卸下偽裝出來活動、蛾們則歡欣地迎著光飛翔,至於水邊那可愛的青蛙們,他們躲了一個白天,終於能在夜幕低垂時在水邊呱呱鳴唱。


熱鬧的仲夏時節是內雙溪自然中心最活潑的一季,白天夜裡動物們都熱情開趴。

還等什麼,快來預約這美好的仲夏約會吧!




[活動訊息]101年度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活學分班」主題活動開課時間表

        內雙溪自然中心今年度課程主題為探尋「森林的多功能服務」,共規劃了10方案 40場次的活動,包含開幕特別企劃、主題活動、戶外教學、到校推廣。將帶領大眾從各種角度了解森林的多功能服務,發現原來森林功能與日常生活有著這麼多新奇且重要的連結。趕快來看看有哪些課程吧!

主題活動開課時間表(全日,6小時)


親子版:適合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一般大眾


成人版:適合高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

[活動花絮] 101年度特別企劃 「森林很忙」全民搜查本部統整報告


        7/7 天氣大晴,來自四面八方的全民搜查隊聚集在內雙溪自然中心地質教室廣場,準備展開一天的搜查任務。

活力滿滿迎接森林搜查任務


        內雙溪自然中心的全民搜查隊大隊長-大地工程處林處長帶領各小隊員們揭開森林的各種功能、開啟今天的搜查任務。

[活動訊息] 森林很忙-全民搜查隊 報名結果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101年度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活學分班」開課特別企劃「森林很忙-全民搜查隊」線上報名圓滿結束,各方詢問狀況相當踴躍呢!活動當天也要這麼熱情喔!

確切的活動參加者名單交通指引接駁車安排請參閱 參加名單與交通安排更詳細的活動說明與當天搜查路線建議請參考行前通知

那如果來不及報名參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