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訊息] 森活學分班 主題活動「仲夏夜與動物有約」,歡迎大眾親子共同遨遊夏日的動物世界 (本活動已結束)




令人懶洋洋的夏天,卻是動物們最愛的季節。白天蝴蝶在群花中飛舞、蜜蜂忙著採蜜、唧唧的蟬聲不絕於耳、各式的甲蟲也大舉出動。夜晚時間,竹節蟲終於卸下偽裝出來活動、蛾們則歡欣地迎著光飛翔,至於水邊那可愛的青蛙們,他們躲了一個白天,終於能在夜幕低垂時在水邊呱呱鳴唱。


熱鬧的仲夏時節是內雙溪自然中心最活潑的一季,白天夜裡動物們都熱情開趴。

還等什麼,快來預約這美好的仲夏約會吧!






【主辦單位】 內雙溪自然中心
【聯絡方式】 客服信箱:nsx.service@eeft.org.tw 活動洽詢:(02) 2393-0102 轉15
【活動地點】 內雙溪自然中心教學中心、步道群(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活動日期】 7/14(六)、7/22(日)、8/4(六)-原訂8/12(日)梯次
【活動時間】14:00~20:30                                                               
【活動費用】 免費(由臺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專案支付,含講師費、活動規劃費、器材費、
                        保險及行政管理費用等)
【適用對象】 暑假後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每梯30人
【活動提醒】
  • 活動不提供餐點,請參與者自備輕食晚餐,並減少垃圾量。
  • 活動進行時將適時拍攝活動影像,供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日後環境教育推廣用。
  • 本活動需要事先繳交保證金,保證金於活動當天退還。
  • 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請閱讀簡章,看完再進行線上報名喔!!!

                  簡章下載       
       
         報名網址 活動已結束,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